千路

备份。
2018.4.30

人性是宇宙
他人即地狱
我早就知道的
其实一直都困扰我的问题根源就是
人应该用什么来证明他的存在
不是最亲近的家人,朋友,恋人
也不是草木,猫狗,高山,碧空
不合时宜得去追求精神高度只会落入俗套
“肚财希望他们就送到这里,
接下来的路他想要自己走走”

人生已经够孤独了
但他却从来没有属于他自己的时间
我觉得这是最悲哀的。
也许现代人的孤独是
越合群越感到被束缚
但他的孤独,却是眼界的贫瘠和生活的麻木

活着比热爱重要吗
我从来都不这么觉得

放弃生命只是零点一秒的事
可是生命诞生的伟大,我还没有完全得去赋予它
或者说,生活还没有给予我充分的
我要等。这是我的命数。
所以我不敢死

影片里的人都很努力很努力得活着
或许真的是“没有活够的人最怕死”吧
我只是一个观望者
在面对生死存亡的一刻
道德也好,规律也好

世间万物自有安排

好困  睡了吧
珍惜身体还能被生理操控的时光。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