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路

备份。

2018.5.23

想和高考完的小鬼一起去呼吸六月份的海风。
毕竟西安不值得。
高考完的小孩总是有一种奇特的活力吸引着我
尤其是家乡的孩子,并没有内地那么大的升学压力,还是有脑容量去遨游于天地间的。
其实生活一切都好一切其实是我过于浮躁
不论是初二高二还是大二我都曾决心改变但总有一些人和事让我的思绪不由自主跟着走。
我自认为我的本核心是没有变的
别人认为的我变了只不过是我日复一日的沉淀和更新。
你不能怪别人不了解你,因为这并不是他们的本分。你们互相了解对方存在的原因是天公作美。而未来是否可期却取决你们的心态和成长。
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是更加外放还是内敛的一个人。我只是觉得我想这么做,我就做了。
过后无论是内疚还是欣喜,都不是我能控制的。
以前很喜欢的一个补习老师说,你不要想太多你的潜力都被想太多给压制住了。
尽人事,知天命
我只能帮你到这儿了。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