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路

备份 2018.8.12

我也很想要follow my heart  的,但我这人懦弱,不够坚定。在乎的人难过我就会跟着难过,喜欢的人开心我就没理由的开心。即使在多high的情景下我都会放下一切去陪他,即使每一次得到的答案都是一样,我还是会忍不住去问“你怎么啦,你不要难过好不好,你要什么我给你呀。”就是这样,一直一直浪费了好多时间,也耗费了不少心力。我还不太懂得如何与这样失控的破碎的自我相处。所以这样的我,凭一己之力,说什么“想要把快乐的你带回来”这种话呢。大概还是因为,我相信你会等我,你懂得要比我多。而我现在发现,可能只不过是南柯一梦。我看你也是,我看自己也是,滤镜太重了。话到这里还没有说完,但我不想继续下去了,我的注意力可以转移到别的地方,我就为我自己的完整努力一下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