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路

备份。8.25

上半年,可能老天看我太可怜了,或者我运气一直很不错,难受迷茫的时候还是有在其他人那里得到安慰的,过得相当不错,一切都闪闪发光又有希望。

但是后来呢,自我这个东西很神奇,它在一步步剥去它的礼貌甜蜜的外壳,有很多不可妥协的东西挡着不让外人进来,我的棱角告诉我,缘分到这里就到这里了。初恋也是,前男友也是,失去了也没有觉得可惜。但对那个谁,唯有我真真切切自愿付出的那些大量时间和心力和顾虑提醒我,压着我说,只有她不可以轻易放弃。时间没有拯救我,拯救我的是这三个月来我一天天无可避免去感受并累积的痛苦。

快乐和豁达根本就不是出路,是我的身体和心理为了活下去而自动选择的最后的底线。我别无选择,我只能选择快乐。听起来很荒谬,但如果你有相似经历,你会知道,那个洞是永远存在的,而你永远都在夜深人静的时候站在洞口摇摇欲坠。任何快乐都没法弥补。

评论